產品介紹

透明電熱片

低溫環境加熱防霧鏡片,觸控面板和LCD顯示器加熱片
圓形電熱片-監視器鏡頭加熱除霧
產品性質
產品名稱:透明薄膜電熱片,ITO電熱片,LCD加熱片,防霧片,玻璃電熱片

"ITO 電熱片"適用在需要加溫或是除霧的物件上,例:LCD液晶顯示器在氣溫過低的環境時,液晶常會發生顯像鈍化,導致使用者等候開機的不便或是顯示錯誤,此時適當的加熱就可以讓影像顯現順暢,且經實驗證明在低溫-30℃時液晶會有判讀不佳、反應遲緩、數據失真之干擾現象,當加入電熱片提高液晶環境溫度時,溫度只要提升到 -5℃~ +10℃之間,立即可以恢復液晶的正常作動。凡舉室外使用的裝置,因內外溫差大導致玻璃表面產生霧氣影響視覺時,透過電熱片傳導熱源就可以恢復清晰畫面。

ITO電熱片使用PET 為基材,厚度超薄約0.2mm 材質清澈透明、省電、導熱性佳、熱度分佈均勻、可整面貼付在Touch Panel 或LCD 上,組裝簡單、功能性穩定是可以優化產品性能的好配件。

"透明電熱片"是利用直流電流通過有一阻抗值的通路時會產生熱的原理,而設計的,如V = I R,P = V2 / R ( V:電壓、I:電流、R:阻抗值、P:熱功率),由以上物理公式得知"ITO 加熱片"的熱能是由電能透過某一阻抗值的通路而產生。



產品特性:
◆ 透光度高80%以上
◆ 耗電功率<1 W/inch2
◆ 總厚度<0.3mm
◆ 加熱快10~30秒完成加熱(持續保持恆溫)
◆ DC電源可選擇

產品應用:
◆ 安全帽罩除霧
◆ 戶外監視器加熱除霧
◆ 光學鏡頭加熱除霧
◆ 觸控面板除霧
◆ 照像機鏡頭加熱除霧
◆ 液晶顯示器加熱
◆ 雪地鏡片加溫除霧、防止起霧
◆ 戶外攜帶式儀器

安全認証
環保認證RoHS
其它說明1
客製化產品,請聯絡營業人員
Loading...